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THERNET Powerlink荣膺德国ELEKTRONIK杂志产品奖

ETHERNET Powerlink荣膺德国ELEKTRONIK杂志产品奖

根据德国知名杂志ELEKTRONIK举行的读者调查结果,ETHERNET Powerlink被评为2003年度自动化行业最值得关注的产品奖第二名。
EPLPreis_Elektronik_lowEPLPreis_Elektronik_low
此项奖项每年颁奖一次,专门颁给那些在过去一年里最具创新性且广受欢迎的产品。ELEKTRONIK读者从编辑推举的产品列表中选出他们最中意的年度最佳,经过统计汇总,最后产生评奖结果。 由EPSG(ETHERNET Powerlink标准组织)推出的ETHERNET Powerlink协议是至今为止唯一一个在微秒范围内实现实时通信的以太网网络方案,系统已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应用,在有15000个节点的连续生产中的应用更是其强大功能的最好证明。ETHERNET Powerlink以IEEE 802.3标准为基础,具有CANopen设备属性,基于IP协议,由一些常规的以太网组件组成。 "能够被电气开发工作者们推举得奖,对EPSG来说是非常荣幸的事情,特别是这些电气工作者对基于Ethernet类似标准的实时网络功能有着日益浓厚的兴趣,"EPSG工程师Andreas Pfeiffer先生高兴地说:“这次得奖不仅仅证明了Ethernet Powerlink绝对的开放性,也是Ethernet Powerlink有着广泛应用范围的有力证据,制造商、服务供应商以及各个研究机构走到一起,在很短的时间内创建了一个为广大用户所接受的工业方案。 作为EPSG的成员之一,贝加莱(B&R)会继续对ETHERNET Powerlink得奖的情况进行宣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